马德里阿多查隧道修缮工程已结束并正式恢复通车

2016-08-18 11:13:15来源:海外网 字号:

blob.png

海外网8月18日电 据西班牙欧浪网消息,马德里阿多查隧道链接着伊莎贝尔公主大街以及阿多查转盘,从今年8月8日开始关闭,在经历了一个星期的维修护理之后,于8月16日正式重新投入运作。本周二下午六点,在所有基础设施改善工作全部结束之后,该隧道正式恢复车辆通行。据悉,此次维护修理工程比预期计划提前了三天完工。

此次修缮维护工程的主要任务就是解决隧道内的排水问题,即遇到下雨天快速排出积在隧道内的污水。据悉,这次修缮工程已经解决了隧道内排水系统等故障,恢复了正常使用并且在未来遭遇恶劣天气影响的情况下可以避免事故的发生。
  此次维护工程属于市政府城市可持续发展部门为提高公共安全设施举措的一部分,总投入1200万欧元,此举对于马德里隧道起到了最大程度上的控制。
  除此之外,马德里另一条隧道——“玛利亚之心”隧道(el túnel de corazón de maría)基于同一个原因依旧处于关闭状态,从目前的形势看,有可能在整个八月都将暂时封闭。尽管如此,马德里市政府的所有市政工程都在井然有序地进行并且保持着非常好的施工节奏。而之所以选择在八月份进行维护,就是考虑到在这个月大部分马德里人会出门度假,交通压力会小很多,因此,部分隧道关闭不会给上班族带去太大的影响,同时也为即将全面恢复交通的九月份打好基础。(赵珉)

责编:许雪

您看完此新闻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