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班牙7月份房价继续上涨

2016-08-19 10:16:02来源:海外网 字号:

blob.png

海外网8月19日电 据西班牙《欧华报》消息,据西班牙相关部门月统计报告(TINSA IMIE)显示,2016年7月份西班牙新房和二手房的房价都继续上涨,与去年同期相比,涨幅为0.3%。

TINSA IMIE是西班牙较权威的房价统计报告,一般按月发布。该报告是一份能详细列出西班牙全境及部分地区房价变化趋势的指南。最新发布的报告就指出,目前西班牙房价仍在缓慢增长,这一增长趋势已经持续了两年之久。

与往年的情况相似,7月份房价上涨较快的地区多集中在各地的首府或是其他一些大城市。与2015年7月相比,这些主要城市房价的涨幅达到了1%,在Baleares和Canarias两地涨幅甚至达到了1.7%。与这些大城市带动房价上涨的情况相反,一些地方小城市的房价与去年同期相比基本有所下降,下降幅度为1.4%左右。

在2015年前七个月的时间内,西班牙房价涨幅约为0.5%。而今年,在同样的时间内,西房价涨幅继续提升:与今年1月相比,7月份房价的涨幅达到了1.6%。其中,西班牙境内的多个岛屿地区的房价涨幅最快,与去年同期相比达到了4.9%。伊比利亚半岛上的各个首府城市和其他一些大城市的房价涨幅紧跟其后,都达到了1.5%。另外,一些海滨城市的房价上涨也较快,约为1.1%。


责编:许雪

您看完此新闻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