马德里Leganés两餐厅免费发放食物6000份

2016-08-19 10:16:56来源:海外网 字号:

blob.png

海外网8月19日电 据西班牙《欧华报》消息,餐厅老板 Enrique Abanades在马德里有四个酒吧和多个餐厅,每年这个时候他都会向市民免费发放食物。据悉,8月17日和18日两天,他向市民免费发放6000份食物。

位于 Leganés西班牙广场20号的 El Viejo Café餐厅从8月17日早上10点30分左右开始,共向市民免费发放了3000份migas,食物装在塑料盘中供市民享用。另外,餐厅在周围还放置了垃圾桶,方便收集用过的塑料盘。

另一家位于 Leganés西班牙广场6号的Taberna de Quique餐厅从8月18日早上10点30分开始向市民免费发放3000份培根煎蛋。

餐厅老板Enrique Abanades表示,向市民免费发放食物是他们餐厅的一个传统,这一传统他们餐厅已经坚持了15年了。另外,他还指出,为了能够准时向市民发放食物,餐厅的厨师从早上八点就开始准备食物。食物发放活动一般会在中午结束。


责编:许雪

您看完此新闻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