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媒:马德里凶杀和抢劫显著上升

2016-08-22 10:11:46来源:海外网 字号:

海外网8月22日电 据西班牙欧浪网消息,尽管日前一份国际调查说,西班牙是杀人案全球第九低的国家,不过,马德里大区在过去的半年则是充满了凶杀血腥的半年,凶杀案比去年增加了三倍。具体而言,从今年1月至6月间,马德里大区凶杀案有22起,远高于去年同期的只有6起。

今年这一数字甚至可升至30,因还有多起尚在调查中的人命血案正在定性,也可能属于凶杀案。马德里国家警方对此增幅表示担忧,也无法解释为何马德里的凶残杀人一下是去年的三倍。这些凶残杀人里,有四起命案是街头斗殴,且都是犯罪帮派的清算。让马德里凶残杀人案例暴增的,其中有马德里市内USERA区分一所律师事务所的杀人案,此案共有三名拉美人被杀。不仅谋杀案比去年暴增,马德里大区里的暴力入室盗窃和抢劫也显著上升,在过去半年,马德里一共发生7845起暴力入室盗窃和抢劫案,比去年同期增加了4.6%,也就是说,今年平均每日发生47起入室盗窃或抢劫案。马德里都市方面则更加严重,发生入室盗窃和抢劫共3751起,比去年同期增加了9%。(柳传毅)


责编:许雪

您看完此新闻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