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班牙一年内三次选举花费高达5.44亿欧元

2016-08-23 10:05:39来源:海外网 字号:

blob.png

海外网8月23日电 据西班牙《侨声报》消息,因为政党间无法就如何组建政府达成一致,西班牙一年内三次大选花费近5.44亿欧元。这将从国库支出,等到12月25日的第三次大选结束后仍将由各位纳税人来偿还。

总花费是从2015年12月20号的选举开始计算的,这一次花费1.302亿欧元,包括了物流和计票。第一次大选过后,各党派们又因席位补贴和投票补贴获得了4200万欧元。直到五月他们仍在试图组建政府,议员和参议员以工资的形式获得了共1410万欧元,直到国会解散。此时,一直到第二次大选——6月26日,仅仅参议院和众议院的议员们的工资就有共130万欧元。

历史在6月26日再次重演,1300万欧元被投入到了第二次大选,但是再一次地,各个党派又分了另外4200万欧元用于投票补助。

和前任立法机关一样,参议院和众议院开始从6月27日起领取工资。如果做最坏的打算,也就是11月1日这一天任一党派都没有竞选总统成功,那么还要再筹备下一次选举。此外,还需要筹集130万工资给那些国会和议会的常任议员。

最后,西班牙人们还需要在圣诞节这一天来到选举处,这意味着还需要花费1.3亿欧元,虽然不情愿,但是他们仍需要为组建政府而投票——虽然这一天看起来不会到来。


责编:许雪

您看完此新闻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