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班牙频发重大车祸 警方要求严查

2016-08-23 10:13:07来源:海外网 字号:

blob.png

海外网8月23日电 据西班牙《欧华报》消息,近期,西班牙交通事故阶段性集中高发特征明显,仅8月19日下午3时到8月21日晚上8时,就发生8起较大的交通事故,共造成九人死亡、两人受伤,其中一人伤势比较严重。整体情况损失大、影响大、危害大。

8月21日上午9时52分,在Zaragoza N-330公路上发生车祸,两名骑自行车的人被撞身亡,两人分别为61岁和68岁。据西班牙国民警卫队称,该名肇事司机现年62岁,酒精检测显示,其体内酒精含量超过正常数值的3倍,已经被警方逮捕。

同样在8月21日,在Huesca A-1212 公路发生另一起严重车祸,一辆机动车同一辆旅游车相撞。事故发生于上午8时15分。机动车司机伤势非常严重,在送往医院的途中死亡。

8月20日下午6时左右,在Ibiza-Santa Eulalia方向的公路上,一名现年40岁的机动车司机死于车祸。在8月19日发生的三起车祸中,共有三人死亡,两人受伤。

事故发生的具体原因还有待相关部门进一步调查。目前,警方进一步加强了交通执法力度及对司机的酒精和毒品检测力度。


责编:许雪

您看完此新闻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