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班牙南部城市Torrvieja发生2.4级地震

2016-08-23 10:15:42来源:海外网 字号:

blob.png

图为阿里坎特的一个叫做guardamar de segura的小城 在今天早晨同样感到了震感。

海外网8月23日电 据西班牙欧浪网消息,今天早上8点38分,西班牙南部城市torrevieja发生了里氏2.4级地震,当时,不少当地村子的村民都明显感到了震感。
  根据西班牙国家地震网的消息,此次地震的震中在西班牙西南边的torrevieja,震源深度16公里。根据当地急救中心人员的报告,此次地震没有造成任何的人员伤亡事故。
  据悉,除了torrevieja附近的村落外,阿里坎特的其它城市诸如bigastro,los montesinos,almoradi,algorfa,rafal和pilar de la horadada等区分也都有明显的震感。

责编:许雪

您看完此新闻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