钢丝善行团西班牙总会成立

2016-08-24 10:16:12来源:新华网 字号:

当地时间8月22日,钢丝善行团西班牙总会在巴塞罗那成立,巴塞罗那知名侨领胡向阳担任钢丝善行团西班牙总会首任会长。中国驻巴塞罗那总领馆副总领事唐凌云、领事王洁,中国侨联外联部副部长李涛、中国侨联办公厅巡视员李舰舶以及90多位侨领代表一同出席了当天的成立仪式。

图为成立仪式现场。

据了解,钢丝善行团是建立在爱心、互助、关注弱势群体基础之上的民间慈善机构,由壹起捐、全民慈善发起人钢子创建。钢子是新浪微公益平台第一位单笔捐款超过100万的人,2014年一年仅在微公益一个平台捐款就超过553万,影响了997万人开始关注微公益,并带动11万人捐款共超过1428多万元。钢子2014年2015年连续两届荣获了“中国慈善榜年度十大慈善家”称号,并成为该榜11年来唯一一位以非真实姓名当选的慈善家。2016年,钢子又被评选为“中国最具变革精神公益领袖”,由他创建的钢丝善行团已成为中国目前最大的网络捐赠志愿者组织。

图为胡向阳致辞。

当天的成立仪式上,钢丝善行团西班牙总会会长胡向阳介绍了钢丝善行团的概况,他表示,“钢丝善行团西班牙总会的成立,标志着钢丝善行团全民慈善的理念即将在西班牙落地生根,我们将秉承大爱的理念,不分国界、不分宗教、不分种族,将亲情、友情、真情在西班牙弘扬传播。”

责编:许雪

您看完此新闻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