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班牙烤肉餐厅疑现食物中毒 15人就医

2016-08-24 10:40:49来源:海外网 字号:

1472006469916586.png

海外网8月24日电 据西班牙《欧华报》消息,近日,在Narón ( Coruña)的一家烤肉店疑似发生食物中毒事件,先后有15名食客在用餐之后出现疑似食物中毒的症状,均被送往Arquitecto Marcide de Ferrol医院进行治疗。事件发生后,相关部门紧急出动,前往医院和涉事餐馆进行调查。

根据官方消息,相关部门对该烤肉店的食品冷冻库、厨房进行了全面的检查,并且抽取了食物等样本进行检测。经过严格的检测,可以确定中毒是由于消毒餐具不卫生导致的“交叉感染”,并非最初猜测的食物不卫生。

目前,有关部门已经责令该烤肉店进行停业整顿。医院方面称,15名患者都已在康复中,生命体征平稳,但仍需继续住院观察。

本报友情提示: 夏季炎热,高温使各类病原微生物生长繁殖速度加快,细菌性食物中毒进入高发期。为防范和减少食物中毒事件发生,广大消费者外出就餐一定要选择安全卫生的就餐场所,为自己的健康负责。


责编:许雪、吕文宝

您看完此新闻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