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班牙青田同乡会举行第七届换届大会暨20周年庆

2016-08-24 11:03:35来源:中国侨网 字号:

与侨领合影(西班牙《欧华报》)

与侨领合影(西班牙《欧华报》)

西班牙青田同乡会倪晔敏会长致辞(西班牙《欧华报》)

据西班牙《欧华报》报道,8月21日,西班牙青田同乡会第七届换届大会暨二十周年庆典在马德里香格里拉大酒店隆重举行。

中国驻西班牙大使馆公使衔代办黄亚中,领事参赞朱健及使馆官员,中国侨联海外联谊部副部长李涛等嘉宾出席了庆典活动。

庆典现场播放了青田同乡会成立二十年来发展历程的视频短片。

西班牙青田同乡会会长倪晔敏致辞,代表协会全体同仁向莅临庆祝大会的各位嘉宾表示了热烈的欢迎和衷心的谢意。他回顾西班牙青田同乡会二十年的风雨历程,对多年来为青田同乡会,为西班牙华侨华人事业做出贡献的老一辈侨领,表示了崇高的敬意。同时,倪晔敏还向中国驻西大使馆和中国政府各涉侨部门多年来对西班牙青田同乡会以及西班牙华侨华人事业所给予的关心和支持表示诚挚的感谢。

倪晔敏从四个方面总结了西班牙青田同乡会近年来,在协会发展方面所做的改革与创新。首先,为了进一步团结会员、凝聚侨力,协会内部建立了完善的规范化机制,协会运营信息透明化。其次,自第六届理事会成立以来,西班牙青田同乡会更加注重融入年轻力量,打造青年团队,广纳贤才,继承创新,促进经贸来往,实现合作共赢,为华商事业发展、企业转型带来强劲的力量。始终注重传承和发扬中华文化,积极融入当地社会,开展一系列维护华侨华人的权益,帮助侨胞融入当地社会的活动,在回馈当地社会的同时,展示出华侨华人的良好形象。最后,始终秉承爱侨护侨,维护侨益的核心发展理念,坚持帮助侨胞解决各类难题,弘扬公益精神。

作为西班牙青田同乡会第七届会长,倪晔敏郑重承诺:“未来充满变革,新时期将对我们青田同乡会的工作提出更多的要求,我们不但要做好广大旅西侨胞的协调者、服务者,更要做好中西两国关系发展过程中的参与者和推动者。团结侨界,敦本务实,再创佳绩!”(丛山 可悦 双冰)

责编:许雪

您看完此新闻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