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班牙国民警卫队将穿上Corte Ingles提供的制服

2016-08-25 09:34:07来源:海外网 字号:

1472088862813073.png

海外网8月25日电 据西班牙《侨声报》援引《ABC》报道,不久前,英格列斯百货公司(Corte Ingles)向邮递员和国家警察提供制服,但是从现在开始他们将给西班牙国民警卫队提供制服。

英格列斯百货公司将投入近八十七万欧元为西班牙国民警卫队警员们做制服。本周二国家官方简报(BOE)公布,该公司的物流部将负责这次制服的分发。

英国公司的报价是在竞标中得分最高的,合同将分成几个部分。

该公司和其它几家公司为国民警卫队不同的部门提供了多种服装和佩戴设备的方案,总价值达八百万欧元之多。

足球选拔赛服饰

此外, Dimas Gimeno旗下的男装品牌Emidio Tucci今年初与西班牙国家足球协会签署合同,负责2018年开始的西班牙足球选拔赛服饰。这是该公司与西班牙足协继1982年之后的第二次合作。

2012年,英格列斯百货公司曾负责国家警察的制服,当时共投入十五万欧元。

2015年,英格列斯百货公司提供邮递员的制服(包括男款和女款),而这个合同价值一千三百七十万欧元。

国民警卫队经济发展事务处领导称,这个合同属于UTE Suministros Especiales Miltec公司和Sagres公司纺织方面的合同,此外,turri,、Calzados Fuensalida,、Fábrica Espanola de Confecciones y和Manufacturas Aura等品牌也被入选,主要负责服装和鞋类以及雨衣服装。


责编:许雪、吕文宝

您看完此新闻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