巴塞罗那到锡切斯的摆渡船停止运营

2016-08-25 09:35:56来源:海外网 字号:

blob.png

海外网8月25日电 据西班牙《侨声报》消息,今年四月,曾报道过从巴塞罗那到锡切斯的摆渡船开始运营的消息,而且原本往返29欧元的票价在试运营阶段只要五欧元,因此许多侨胞争相购买,想要去感受一下渡轮的魅力。怎料我们侨胞的购买力实在强大,去过的朋友说,当天半船都是中国人。

然后,在仅仅四个月之后,Bluemer公司表示,他们将停止这条路线的摆渡船运营。负责人表示,虽然在刚开始运营阶段,摆渡船的上座率非常高,但是一些乘客的反响并不好。一方面是摆渡船的舒适度不够,因为这条路线追求的是快,所以他们给乘客设立了很小的移动空间,整艘船只有一个小小的甲板区可以站人,而过快的速度也导致没有人愿意在航行中站在甲板上,大部分乘客都坐在船舱里,空气不流通,很是闷热。而且还有乘客表示因为速度快风浪大,许多人又晕又吐,航行体验很不好。另一方面是因为在巴塞罗那和锡切斯之间已经有了很完善的交通系统,火车、汽车、高速公路都能很快到达,价格还相对更便宜。

负责人表示,他们将重新分配船只,寻找更好的方案。在船的选择方便,他们将更侧重于大船,并降低轮船行驶速度,这样乘客们将能够占到甲板上感受地中海,而不是憋在船舱里半小时。另外他们也将调整票价,过高的价格造成该航线只能成为一些游客体验一下地中海的方式,而当地人更愿意花便宜几倍的价钱坐火车往返。

今年四月开航的时候,Bluemer公司曾安排每日六趟船只往返,但随着人气下滑,已减少为一日两次往返。除此之外,他们还在著名的团购网上以团购的方式出票,而且比定价便宜一半还要多,但是即是如此,也没能拯救该航线。

这条航线将一直被搁置,最迟也要到明年春天才能知晓是否有新的变化。


责编:许雪、吕文宝

您看完此新闻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