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班牙一飞机遭遇假炸弹威胁

2016-08-26 13:40:25来源:海外网 字号:

blob.png

海外网8月26日电 据西班牙欧浪网报道,西班牙梅诺卡岛的国家警察逮捕了一名49岁的瑞典妇女,她被指控在一架从梅诺卡岛首府马洪飞往斯德哥尔摩的航班上声称有炸弹,然而这一切都是她谎报的。

该事件发生在8月21日夜间,112急救系统接到了一名女子打来的求助电话,声称她很后悔把自己的女儿送给了别人。几分钟之后,急救中心又接连接到了该名女子的两通电话,对方描述了一架从梅诺卡岛飞往斯德哥尔摩的航班信息并且说她的女儿就在这架飞机上并且飞机里被安放了炸弹。112控制中心立即启动了救援行动并通知了斯德哥尔摩机场,当这架飞机在第二天凌晨两点抵达目的地之后,已经等候多时的警方和救援人员全部出动对该飞机进行了彻底的搜索,但是最后的结局是,没有炸弹,虚惊一场。在得知消息后,梅诺卡岛当地的西班牙国家警察立即对报案的瑞典妇女进行了电话跟踪,很快查到了其住处并将她逮捕,以扰乱公共秩序罪名对其指控。
  根据警方提供的信息,这次谎报炸弹的行为可以对这名妇女判处至少一年的有期徒刑,因为她的缘故,斯德哥尔摩方面当晚浪费了较大的警力和医疗救护力量。

责编:许雪、吕文宝

您看完此新闻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