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班牙加拿大跨国朋友 二个家庭五人结伴游黄山

2016-08-26 13:50:51来源:中国网 字号:

blob.png

8月22日、23日,来自西班牙、加拿大二个国家的二个家庭5人结伴游黄山,他们说,他们二家是朋友关系,选择到中国黄山旅游得到二家成员的一致赞同。8月22日的下午,黄山下了一场阵雨,把秀峰奇石、树木花草给彻底洗浴了一下,让黄山变得更加清爽精神起来。云雾在山峰间缠绕,如流动的山水画。抬头仰望天空,只见有大片的白云从太阳旁边经过,云不是很厚,透过薄薄的云,太阳变得不再刺眼,这时的太阳看上去就像是月亮,圆圆的。二个来自不同国家的人们用英语进行沟通交流,走在黄山美景中,有说有笑,满脸笑容,心旷神怡。

这二个家庭中,一个女孩目前还在上大学,所学数学专业。他们一行是在旅行指南里看到有关黄山美景介绍的,出于对黄山的向往,他们二家从二个不同的国家来到中国黄山旅游,先后游览了北海景区、西海大峡谷景区、光明顶等景区景点。他们不住称赞黄山鬼斧神工大自然美景,说黄山很美,不愧是世界级名山。(王辉)

责编:许雪

您看完此新闻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