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班牙警方查获安达卢西亚最大大麻种植园

2016-09-01 10:35:06来源:海外网 字号:

blob.png

海外网9月1日电 据西班牙《侨声报》援引LA VANGUARDIA 报道,国民警卫队查获安达卢西亚最大的大麻种植园,该种植园位于Las Cabezas de San Juan镇附近的A-471公路附近,面积约3000平方米面积,共有20000株大麻。

警员逮捕了农场的主人,名字首字母为JABB ,现年49岁,Las Cabezas de San Juan镇居民,一同还有另外两人:JVAG ,45岁,Sevilla居民和SJP,27岁和Marbella (Málaga)居民。

在农场,警方发现了两个用于培养大麻的大型温室,其中一个温室高度在1.5到2米之间,另一个温室相对较小,主要用于烘干花芽。

两个温室内被划分为不同的区域:面积最大的是专门用于栽种大麻,还有用于悬挂让大麻干燥的区域,一小片区域被用来熏蒸或修剪大麻。

三名被捕人员已交给Lebrija警卫队,已经下令将三人收押监狱。

责编:许雪、郭妍汐

您看完此新闻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