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班牙阿里坎特省度假海岸遭纵火数千人被疏散

2016-09-06 09:29:21来源:海外网 字号:

1473125412121834.png


海外网9月6日电 据西班牙《侨声报》援引《EL PERIODICO》报道,西班牙亚利坎特省(Alicante)着名渡假胜地白色海岸(Costa Blanca),当地时间4日晚间发生大火,目前至少有20户民宅遭到焚毁,数千居民与游客遭到疏散。警方初步发现至少3处起火点,且应为人为纵火,当地媒体报导,已有一群年约15岁的青少年遭到逮捕。

起火地点集中在小镇哈维亚(Javea),在《BBC》服务的主持人史塔克(Chris Stark)表示:这真是太疯狂了,我的住家、汽车全都陷入火海。由於起火点多加上气候乾燥炎热,火势蔓延迅速,当局全力扑救,也出动飞机在空中洒水,企图控制火势。详细的伤亡数字仍待统计。

火灾于4日下午发生在Cumbres del Sol观望台,已出动两架飞机,并已经派消防队员前往该地区。下午三时左右,已经撤出消防飞机,但由于担心再次出现大火又重新派出六架飞机。4日晚些时候火灾已经蔓延到Jàvea市的Granadella自然公园。

责编:许雪、吕文宝

您看完此新闻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