秋天来了 西班牙仍面临高温考验

2016-09-06 09:35:55来源:海外网 字号:

1473125790958217.png

海外网9月6日电 据西班牙《欧华报》转引西班牙国家气象局(Aemet)最新发布的数据显示,9月5日当天,西班牙11个自治区的33个省发出高温橙色和黄色预警,再次迎来高温考验。

安达卢西亚自治区发出高温橙色预警,最高气温将维持在39°到40°。其中,科尔多瓦省、塞维利亚省、韦尔瓦省(Huelva)的Andévalo 市和Condado市,以及Guadalquivir河流域,最高温度将达到42°。

马德里也同样发出了高温橙色预警,中心城区、Alcalá de Henares 、Las Vegas以及自治区南部和西部,最高温度将达39°,山区温度也将达35°左右。

埃斯特雷马杜拉自治区(Extremadura)发出高温橙色预警,瓜迪亚纳河(Guadiana)平原、卡塞雷斯(Cáceres)省境内塔霍河Tajo以及阿拉贡河(Alagón)流经区域,最高温度将达到41°。

穆尔西亚(Murcia)自治区也面临高温橙色预警的挑战。瓜达伦廷河(Guadalentín)流域、洛尔卡市(lorca)、阿吉拉斯市(Águilas)以及塞古拉河平原(Vega del Segura)最高温度将达到42°。

卡斯蒂利亚-拉曼恰自治区(Castilla La-Mancha)的阿尔瓦赛特省(Albacete)和托雷多(Toledo )省发出高温橙色预警,埃林市(Hellín )和阿尔曼萨市(Almansa)最高温度将突破40°,雷阿尔城省(Ciudad Real), 昆卡省(Cuenca)以及瓜达拉哈拉省(Guadalajara)温度也将达到38°左右。

卡斯蒂利亚-莱昂自治区(Castilla y León)发出高温橙色预警,阿维拉省(Ávila)南部区域最高温度将达到39°,萨拉曼卡省(Salamanca )发出高温黄色预警,南部以及高原区域温度将达到36°。

瓦伦西亚自治区(La comunidad Valenciana )继续发出高温橙色预警,阿利坎特省(Alicante)和瓦伦西亚省( Valencia)最高温度将达到39°, 卡斯特里翁省(Castellón)发出高温黄色预警,中南部区域最高温度为36°左右。

阿拉贡自治区(Aragón)、加泰罗尼亚自治区(Cataluña)、巴利阿里群岛(Islas Baleares)、加利西亚自治区的卢戈省(Lugo),欧伦赛省(Ourense)、蓬特韦德拉省(Pontevedra)也将继续发出高温黄色预警,最高温度将达到37°左右。

西班牙国家气象局表示,发出高温橙色预警和黄色预警时,民众进行某些日常活动时可能会遇到危险,因此,提醒广大民众注意防暑降温,避免长时间在阳光下暴晒,特别是老人和小孩,应避免在长时间在高温环境中活动,一旦出现不适症状,应及时就医。


责编:许雪、吕文宝

您看完此新闻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