马德里火车站Recoletos站于9月5日重新开放

2016-09-06 09:38:44来源:海外网 字号:

1473125943697625.png

海外网9月6日电 据西班牙《欧华报》消息,马德里火车站Recoletos站在经过一个多月的修缮后,于9月5日重新开放。开始运营后,开放时间为早上6点至凌晨2点。

Recoletos站于7月30日关闭,开始进行站台、隧道、通风口等部分的维修。到目前为止,大部分的维修任务已经完成,但是整个“修缮工程”预计将于9个月后才能全部结束。考虑到维修工作对在该站换乘的乘客造成了诸多不便,Recoletos车站于5号正式对外开放,而剩余的修缮工程将在每天凌晨2点到早上6点之间进行,届时Recoletos站将对外关闭。

本次修缮除了加固地铁隧道、更新轨道、装修站台走廊、修缮乘客休息座椅,还包括安装颜色更为明亮的顶棚、通风设备和排水装置,而地铁站的两个出口也均在更新维修之列。本次工程的目的就是要抢在很多设备老化之前对其进行更新维护,尤其是解决其渗水问题。修缮后的新车站,整体样式保持不变,但会给人更加宽敞舒适明亮的感觉,车站的整体功能性也相对提高。

由于Recoletos站的维修工程,部分近郊火车此前一直需改道经太阳门广场站行驶,对广大市民的出行造成影响。5日,该站恢复通车后,南北向行驶的近郊火车也已恢复正常运行。


责编:许雪、吕文宝

您看完此新闻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