马德里政府欲提前露台营业时间 引发市民不满

2016-09-06 09:41:11来源:海外网 字号:

1473126089761950.png

海外网9月6日电 据西班牙《欧华报》消息,近日,马德里政府决定从九月份开始,将马德里市中心酒吧、咖啡厅以及餐馆露台的开始营业时间从早上10点提前至早上8点。据马德里大区主席Cristina Cifuentes表示,这一决定不仅可以满足马德里市民和观光客的需要,还能提高马德里酒店行业的竞争力,增加就业。据悉,这一决定将有可能于9月中旬通过。

针对这一决定,马德里市中心的居民对此表达了不同意见。8月31日,马德里市中心居民协会协调员在一项声明中表达了对这一决定的不满。市中心的居民也对马德里大区主席Cristina Cifuentes的相关言论非常不满。Cristina Cifuentes曾表示:“人们可以接受在路面施工,为什么不能接受在路面供应早餐呢”。对此,一市民表示,路面施工只是偶然现象,并有时间地点的严格限制,但露台营业的情况就不一样了。

据悉,马德里一些露台的每天营业时间为16.5个小时(早上10点到凌晨2点半),如果将营业时间提前至早上8点的话,那么这些露台的营业时间将达到18.5个小时。

据马德里市 Acibu,los Austrias,las Cavas (La Latina),Chueca,Avecla, las Letras, La Corrala 和 Justicia 的社区居民协会统计,受露台噪音的影响,附近居民每天的休息时间将减少4到5个小时。


责编:许雪、吕文宝

您看完此新闻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