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班牙更多酒店容许宠物入住:宠物是家庭成员

2016-09-07 13:55:30来源:参考消息网 字号:

blob.png

“珀蒂宫”宠物接待部门负责人迪亚娜·埃尔南德斯表示,从2014年起,该酒店对宠物狗“全面解禁”,因为整个社会越来越认同“宠物是家庭一部分”的理念。

西媒称,随着“宠物友好型”酒店日益增多,出门旅游的同时也不把狗狗孤零零留在家中已经成为越来越多人可以实现的选择。除了可以接纳宠物狗入住外,这些酒店还会贴心地为它们准备好床铺、食物和玩具。

据埃菲社9月4日报道,连锁酒店“珀蒂宫”已经在马德里的22家酒店中接纳了宠物狗“客人”,并为它们准备好盛有饮用水和高质量食品的餐盆、床铺和玩具。这一构想早在15年前就已经萌发,而今已经成为其最与众不同的价值。

“珀蒂宫”宠物接待部门负责人迪亚娜·埃尔南德斯表示,从2014年起,该酒店对宠物狗“全面解禁”,因为整个社会越来越认同“宠物是家庭一部分”的理念。从那时起,各种品种和尺寸的宠物狗都可以随主人入住。

除了“珀蒂宫”,还有越来越多的酒店正在为解决宠物随行问题提供专门的服务,满足顾客的需求。新增此类服务的酒店已经从乡村扩展到了城市和沿海。

报道称,为宠物解决食宿并不会给主人增加太多开销,却能为他们带来很多快乐,尤其是那些独自出行,却不想撇下宠物狗的游客。


责编:许雪

您看完此新闻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