马德里发布出租车最新收费标准

2016-09-19 10:33:00来源:海外网 字号:

海外网9月19日电 据西班牙《侨声报》消息,今日马德里市议会在一份报告中宣布,到2017年马德里的出租车费率将保持不变,环境部和交通部解释说作出这样的决定是因为最近一年居民总体生活指数,交通出行费用指数均呈负增长。

在与马德里出租车协会会面后,Inés Sabanés领导的团队制作了详细的经济技术报告。参与的协会有马德里专业出租车协会,马德里的专业出租车联合会,马德里出租车协会等。

因此,2017年马德里出租车起步价为:从周一到周五,6.00点到21.00点2.40欧元(价目表1),周末和晚上的时间起步价2.90欧元(价目表2)。

以Adolfo Suárez Madrid-Barajas机场为起始点的行程,不满10公里的情况下,最低收费为20欧元(价目表3)。

此外,从机场到M-30内圈之间的行程固定收费为30欧元(价目表4)。

blob.png

马德里市议会报告说,2017年是连续第二年马德里出租车服务收费不涨价。

责编:许雪、郭妍汐

您看完此新闻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