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班牙最大奥特莱斯城将于明年3月在马德里开业

2016-09-20 10:14:46来源:海外网 字号:

8.jpg

图为Sambil打折村电脑效果图 图片来自于《拓展报》

海外网9月20日电 据西班牙欧浪网消息,西班牙最大的打折购物中心SAMBIL将在明年三月份于马德里郊区的Leganes开业。这个最大的打折村耗资5500万欧元,从开工到竣工将花费整整四年时间。

据悉,在这个购物中心里安装了全欧洲最大的通风系统设备,总面积达到了42000平方米,2012年由一个委内瑞拉企业投资新建的。“我们觉得很幸运,在西班牙变幻莫测的经济和政治舞台上,我们的工程却可以一如既往地顺利实施,”Sambil公司西班牙的总经理这样说道,此外,他还很有信心地说,全部工程完工之后这个购物中心的入驻率将达到80%。另外,这个巨型打折村将直接提供1000个职位,另外还将有1500个非直接岗位,进驻的店铺包括INDITEX集团,Mango,FIFTY FACTORY等,这是西班牙第一个由委内瑞拉企业投资的工程,但绝非唯一一个。

对于Sambil购物中心新的坐标,“我们正在考察西班牙其它一些比较重要的城市,例如巴塞罗那、瓦伦西亚、塞维利亚或者是毕尔巴鄂,但是我们毕竟只是一个家族企业,而并不是一个投资集团,所以说我们的一切行动都必须非常谨慎,”负责人说道,“我们考虑到西班牙人正在逐步地从经济危机中走出来,但是他们在花钱上依旧非常保守,会把自己的荷包看得很紧,如果一个聪明的购物,我的意思是花不多的价格却能买到好的品牌和质量,对于他们来说是绝对划算的。”



责编:许雪、吕文宝

您看完此新闻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