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班牙发生电梯坠落事故 一华人女性受重伤

2016-09-20 10:16:35来源:海外网 字号:

1474337813576797.png

海外网9月20日电 据西班牙《欧华报》消息,2016年9月18日中午13点30分左右,西班牙瓦伦西亚省Manises市发生一起电梯坠落事故,一名华人女性在事故中受重伤。

据西媒报道,18日中午,该华人女性携带其两名子女乘坐电梯,电梯行驶过程中缆绳突然断裂,电梯轿厢急速下落,跌落至地下三层。警方与消防部门接到报警后立即赶往事发现场,将被困电梯轿厢中的两名儿童成功解救出来。据当地警方消息,当成功打开电梯舱门后,警方发现伤者伤势严重,为避免加重伤情,警方选择暂不转移该伤者,原地等待医疗人员抵达。

值得庆幸的是,该华人女性的两名子女,在电梯下坠过程中毫发无伤,安全脱险。据悉,两名儿童年龄为6、7岁左右,警方尚未能确定,两名儿童是如何在电梯下坠过程中避免受伤的。

据当地媒体报道,9月18日当天,瓦伦西亚市Músico Ginés街还发生另一起电梯事故。6名乘客被困电梯,直到消防员赶到现场才全部获救。6名乘客除受到惊吓外,并未受到任何外伤。


责编:许雪、吕文宝

您看完此新闻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