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okemonGo又惹祸 巴塞一华人玩游戏遭飞车抢劫

2016-09-22 09:24:07来源:海外网 字号:


blob.png

网络图。

海外网9月22日电 据西班牙《侨声报》消息,巴塞罗那惊现飞车党,提醒侨民路上多注意。

不幸中招的魏小姐向记者描述到,当日傍晚她和男朋友像往常一样出来遛弯,无聊之时拿出了手机玩着时下正流行的Pokémon,寻找着沿路上的小精灵。可就在这时,一辆摩托车忽然接近了自己的身体右侧,说时迟那时快,坐在摩托车后面的男子一把抢过了魏小姐手中的手机,疾驰而去。而魏小姐根本来不及反映。而由于小偷速度之快,早已逃之夭夭,而魏小姐两人在没有任何交通工具的情况下根本不可能追上小偷。

据魏小姐描述,小偷两人动作娴熟,配合默契,而且速度非常之快让人根本来不及反映。一般来讲,飞车党的作案手法和地点都是有规律可循的,第一,他们一般专挑夜间下手,因为那时天黑人少,他们戴着头盔摄像头也拍不到正脸,而受害者也很难找到路边人求助。第二,被偷盗对象基本上为女性,因为女性力气小且大多数的女性都因怕受到伤害而放弃反抗。第三,他们一般会选在宽敞的马路边下手,因为这样利于他们逃跑。

还有侨民表示自己遇到过类似的情况,但是由于当时自己是把包垮斜挎在身上而不是单肩背,所以小偷没能得手。看来,还是要自己小心才能避免此类事件发生。所以侨声报在此提醒侨民多加小心,尤其是深夜独行时。(姗姗)

责编:许雪、吕文宝

您看完此新闻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