山东省海外交流协会第六届会员代表大会在济南召开

2016-09-29 11:13:06来源:海外网 字号:

1475118812733746.png

9月27日上午,山东省海外交流协会第六届会员代表大会在济南市召开,山东省侨办主任刘方会任山东省海外交流协会新任会长,山东省人民政府副省长夏耕发表重要讲话。巴塞罗那侨领、Mtaro华人纺织协会会长、Mtaro华人纺织子弟学校校长孙思鹏受邀出席了大会,并当选为山东省海外交流协会第六届理事会常务理事。

1475118824584299.png

刘方会在会上指出,海外交流协会以侨为桥,创新出“友好社团大会”等品牌活动,充分发挥民间社团的优势,招商引资,招才引智,并建立了覆盖北美洲、欧洲和大洋洲等17个联络处,初步构建起了较为广泛的海外侨力资源网络。下一步,海交会将继续推动互惠合作,主动配合经济转型升级,拓展公共外交、和谐侨社的建设,并强化海外交流协会自身建设,不断强化服务意识,促进与海外交流协会友好社团之间的交流与合作。

责编:许雪、吕文宝

您看完此新闻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