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媒:吸引中国游客已成西班牙旅游业重头戏

2016-09-29 13:52:23来源:海外网 字号:

blob.png

海外网9月29日电 据西班牙欧浪网消息,在有中国政府代表、中西联盟城市的负责人参与其中的首届中西旅游论坛活动当中,西班牙城市高铁也有代表出席,并借由此次契机积极进行其高铁服务的推广展示。此番西班牙城市高铁参与中西旅游论坛的目的显而易见,作为连接西班牙各个城市的重要纽带,西班牙旅游业的发展与高铁息息相关,西班牙旅游业的旺盛将为高铁带去巨大的客流,而高铁的方便快捷,也将成为西班牙旅游吸引中国游客的一大优势,因此,在此次论坛当中,西班牙城市高铁方面充分利用这一平台,面对中方代表展示了高铁的覆盖城市和其高效运作,并对其旗下服务产品Aveexperience和RenfeSpainPass做出详细介绍,以期中方的与会代表能够对西班牙高铁运输进行较为全面、详细的了解。

从安达卢西亚高铁在中西旅游论坛上的展示来看,其主要目的在于不断激发包括塞维亚、哥尔多巴、格拉纳达和马拉加等城市在内的旅游潜力,以吸引更多中国游客,登上其旅游目的地的“榜单”,据城市高铁方面透露,这些被涉及的城市除了拥有许多旅游资源之外,更重要的是都拥有便捷的交通,所有城市之间都有高铁连接,为游客的往返提供了巨大便利。

用与会代表的话来说,此番西班牙城市高铁的积极参与,将致力于为前往西班牙境内旅行的各位中国旅客提供最大的便利,无论是其出行还是住宿,都将得到有力保证,而这一努力的目的,就在于使中国游客在西班牙旅行期间获得最大的满足感,使西班牙之旅成为一次特别而愉快的体验,并期待这种愉悦能推动已经前来西班牙进行旅游的中国人能够向其他人进行推荐,将西班牙作为旅行目的地,最终带来良性循环,在中国旅游市场中为西班牙促成积极评价的系列反响。为了证明自身为吸引中国游客所作出的努力和获得的成果,西班牙方面更是将在论坛中展示其拥有的中西卓越旅游徽章。

西班牙各旅游相关部门之所以如此看重自身对于中国游客的吸引力,原因就在于,据世界旅游组织统计结果显示,中国是全球范围内最重要的旅游输出国之一。这也就是说,在全世界出国旅行的游客中,中国游客的面孔数量十分庞大。10%的中国人口都拥有出国旅行资源。而这一巨大的出国游人口数据在近年来更是迅速上扬,早在十年之前,从中国前往其他地区旅行的游客数量大致为2800万,而到了2014年,已经有1.33亿中国人选择出境游,照这一趋势看来,到了2020年,中国热衷于出境游的人口将达到2.5亿!

而城市高铁网络的诞生初衷就在于推动城市间低能耗的战略整合,在各个旅游城市之间建立起有效连接,其中包括阿尔巴塞特、阿里坎特、安特克拉、巴塞罗那、卡拉塔尤德、雷阿尔城、哥尔多巴、昆卡、莱里达、马德里、马拉加、扑尔托努、塞戈维亚、塞维亚、塔拉戈纳、托莱多、瓦伦西亚、巴亚多利、科尔多瓦新镇、维耶那和萨拉戈萨。(小馨)


责编:许雪、吕文宝

您看完此新闻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