欧美同学会与欧亚传媒共同设立西班牙联络工作站

2016-09-29 14:57:41来源:海外网 字号:

blob.png

欧美同学会·中国留日人员联谊会副秘书长张明杰向欧亚传媒公司总裁戴华东授牌。

海外网9月29日电 为进一步做好海外留学人员工作,发挥留学人员“民间外交大使”的作用,9月29日,欧美同学会·中国留学人员联谊会设立西班牙联络工作站,欧美同学会·中国留学人员联谊会联络工作部部长从洪泉与欧亚传媒公司总裁戴华东签署了建站协议书,并进行了授牌。该海外联络站旨在发挥欧美同学会欧亚传媒集团各自的优势和作用,共同做好海外留学人员工作,弘扬留学报国的爱国主义精神。

欧美同学会、中国留学人员联谊会联络工作部部长从洪泉表示,建立巴塞罗那联络工作站可以更好地为国家科教兴国、人才强国战略和实施“千人计划”举荐人才,组织留学人员为国家经济建设和社会发展建言献策,为留学人员回国工作,为国服务搭建平台。同时,还能更好地了解和反映海外留学人员的思想、工作和生活状况,为双方做好海外留学人员工作提供服务等。

欧亚传媒公司总裁戴华东告诉记者,“成立欧美同学会西班牙工作站后,将在中国驻西班牙总领馆的指导下,开展各项工作和活动,将进一步发挥连接会员、连接中西两国人民的桥梁作用,为祖国建设及世界和平作贡献。

责编:许雪、邵宇翔

您看完此新闻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