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媒:西班牙房屋交易市场连续7个月实现增长

2016-10-10 09:42:03来源:海外网 字号:

1476063747527748.png

海外网10月10日电 据西班牙《欧华报》援引西班牙国家统计局(INE)数据显示,西班牙2016年房屋交易市场成交量同比去年增长20,3%,年交易量达35501宗。二手房交易市场同样表现抢眼,年交易量为29378宗,表现最好的8月环比增长24,6%,年复合增长率也达到了19,8%。与此同时,今年西班牙的房屋交易量已实现连续七个月的增长。

具体到西班牙各大区,除穆尔西亚之外,其余大区都实现了增长。增长量排名前三的大区分别为巴利阿里群岛(49,2%)、加泰罗尼亚(41%)和纳瓦拉(38,1%)。另一方面,加利西亚(4%)和马德里大区(10,4%)分别为增长量最低的两个大区。

具体到各月份,今年一月份成交量环比下跌2,9%,二月份开始反弹,环比上升15,8%。此外,3月、4月、5月和6月的平均增长率都达到了20%以上。

业内人员表示,西班牙房地产2016年良好的表现,已经超出普遍的预计。这说明西班牙民众的购买力有所回升,人们对房产交易市场的信心也在逐渐恢复。一方面得益于国家政策的调控,另一方面也受市场供求的客观影响。至少从目前情况来看,西班牙房屋交易市场还会有的持续上升的空间。


责编:许雪、吕文宝

您看完此新闻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