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班牙国王杯32强抽签:皇马遇弱旅巴萨逢旧敌

2016-10-17 09:04:50来源:新华社 字号:

西班牙国王杯32强抽签结果14日揭晓。皇家马德里、巴塞罗那与马德里竞技三强均将在十六分之一决赛中遭遇西丙球队。

马德里双雄的签运上佳。皇家马德里的对手将是西丙球队莱昂文化体育队,后者在其93年的历史中仅冲上过一次西甲。马德里竞技也幸运地抽到了弱旅吉胡埃诺队,这支来自萨拉曼卡的球队在其队史上最佳战绩为西丙第四。

加泰罗尼亚豪门巴塞罗那则将对阵另一支西丙球队埃尔库勒斯。值得一提的是,埃尔库勒斯在过去二十年中曾多次给巴塞罗那制造麻烦,在2010-2011赛季,他们便曾在诺坎普从巴萨身上带走了三分。

国王杯十六分之一决赛两回合的较量将分别于11月30日和12月21日展开。但皇家马德里与莱昂文化体育的两场比赛由于前者将征战世俱杯,将分别提前至10月26和11月30日举行。(谢宇智)


责编:许雪

您看完此新闻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