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苹果” 缘何能成 “大文章”?

2016-10-17 15:57:04来源:海外网 字号:

第一届世界苹果大会暨第九届中国·陕西(洛川)国际苹果博览会、第五届中国•陕西(眉县)猕猴桃产业发展大会圆满闭幕。由海外网品牌频道组织的来自巴西、加拿大、澳大利亚、荷兰、缅甸、埃及、匈牙利、泰国、香港等几十家海外华文媒体深入苹果基地进行了进行海外媒体采风行活动,探访陕西的 “小苹果”缘何做成“大文章”。

284718306149580189.jpg

第一届世界苹果大会暨第九届中国·陕西(洛川)国际苹果博览会海外华文媒体合影

IMG_5570.JPG

洛川苹果基地

让苹果走出陕西,面向海外,凭借着“洛川苹果”这一具有地理标识的中国陕西农特产品品牌,让陕西的小苹果真正发挥出大能量,以畅销世界五大洲80多个国界和地区的业绩,并以1100多万亩的种植面积和世界1/7的市场占有率为姿态,势必成为苹果生产的巨人,随着第一届苹果大会在陕西的召开,以及第九届中国陕西(洛川)国际苹果博览会在洛川的顺利召开,全世界的眼球被陕西的红苹果给牢牢吸引住,这不仅使人要问,小小的苹果竟然也能成“大文章”、“大气候”、“大影响”?

责编:许雪、吕文宝

您看完此新闻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