浪漫!西班牙军官国庆典礼向女友求婚

2016-10-18 08:41:23来源:环球网 字号:

浪漫!西班牙军官国庆典礼向女友求婚

据英国《每日邮报》10月15日报道,近日,在西班牙国庆典礼当天,一名军官向其女友求婚,浪漫甜蜜的画面令人感动。

当地时间2016年10月12日,是西班牙的法定国庆日。这一天,一段令人感动的视频记录了一次甜蜜且成功的求婚仪式。

男主角是一名即将参加国庆典礼阅兵仪式的军官。阅兵开始前,只见其女友向他缓缓走来。当女友靠近时,军官握住她的手,脱下贝雷帽,然后从口袋中掏出了一枚戒指。这时,旁边的朋友们提醒他要单膝下跪。他照做后,女友点头答应了他的求婚。这对幸福的新人热情拥吻,围观人群中爆发出一阵热烈的欢呼。

该视频由西班牙陆军应急部队发布于社交网络,点击量超过140万次。看来,这个甜蜜的画面不仅感动了在场的士兵们,还感动了无数的网友。

责编:许雪

您看完此新闻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