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班牙华人大型百元店经整改后再次开门营业

2016-10-19 11:11:44来源:海外网 字号:

1476846720334639.png

海外网10月19日电 据西班牙欧浪网消息,曾被称为Valladolid最大华人百元店的Hola Market,经过五个月的整改之后,将于10月18日重新开门营业。

这家面积达4千平米的大型百元店过去是一家名为Bricorama公司的厂房。该公司过去是从事木材加工的,华人后来租下以后,改变了厂房的经营性质,主要销售服装、电器、家庭用品等。对于这种使用性质的改变,当地商会向市政府进行了投诉。于是根据市政府技术人员的调查,Valladolid政府以新开张的华人百元店存在缺陷为名,责令其停业。

Valladolid商会主席Alejandro García Pellitero在投诉时强调,当地这家华人大型百元店的开张对于其它商家来说,是不正当竞争。同时,市政府对于当地小商家的管理非常严格,哪怕招牌的尺寸大了一点,就威胁要其关门。但是其它的商家(指华人的大型百元店)却可以违反规则,无照营业。

Hola Market在今年五月开业的时候,曾经吸引了大批当地市民前去购物。因为其销售商品的价格便宜,所以顾客爆满。本周二,这家华人大型百元店再次开业,将具备所有的执照。所以不会再遇到什么麻烦了。不过,他们也将面临着当地传统商业业主们的威胁。在第一次开业的时候,这些业主就因为自己所受到的影响,而对这家华人大型百元店提出质疑。

据西班牙媒体此前的报道,这家曾经在今年五月开张的华人大型百元店因开业之后,生意火爆,引起了各方的关注。但随之而来的则是各种质疑和控告。后经当地市政府证实,这家新开张的大型百元店的确缺乏相应的经营许可证。虽然华人业主已经拥有了店面所在厂房的使用权,但是他并没有申请并获得经营百元店的许可。在这种情况下,按照法律规定,新开张的店面只能经营和此前木器厂一样的业务。

后来,经过Valladolid市政府开会讨论,决定关闭这家新开的华人大型百元店,并要求其进行整改。如今,经过五个月的内部整改之后,曾在当地轰动一时的百元店终于又重新开张了。


责编:许雪、吕文宝

您看完此新闻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