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班牙移民收容中心暴动 移民爬上屋顶

2016-10-20 13:37:57来源:海外网 字号:

blob.png

海外网10月20日电 据西班牙《侨声报》消息,西班牙马德里市长发言人表示,马德里一移民收容中心发生暴动,数十名移民破坏建物内的家具,爬上收容中心屋顶。

法新社记者表示,移民今天凌晨聚集在收容中心外高喊「自由,自由」,同时在细雨中大约有15名移民坐在屋顶。

马德里市长卡门纳(Manuela Carmena)表示:「我们不知道确切人数,30或40人。他们爬上屋顶,警方也在那里,尝试和他们谈判。」卡门纳补充表示,没有人受伤。

西班牙媒体《国家报》(El Pais)报导,部分移民破坏收容中心内的监视摄影机,捣乱家具,爬上屋顶。

卡门纳表示,如果地方官员要求,她已准备好出面斡旋。

卡门纳推文表示,收容中心事件令人忧心,她也指出「人权优先」。

西班牙7座收容中心一向被诟病环境有如监狱,房间过于拥挤,洗手间肮脏,社会服务和翻译人员也不够。


责编:许雪、吕文宝

您看完此新闻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