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班牙欲加强安保 吸引更多中国游客

2016-10-26 10:23:03来源:海外网 字号:

海外网10月26日电 据西班牙《侨声报》消息,西班牙政府希望加强保安,并重塑西班牙为文化旅游景点,要在2020年之前,每年吸引100万名高消费的中国游客。特别是在冬季时,带动当地的旅游业。

西班牙的夏季,是旅游旺季。但到了冬天,旅客人数减少,影响旅游收入。西班牙于是瞄准中国这个全球最大的出境游客市场,来带动商机。当局正探讨透过加强保安,化解中国游客在西班牙旅游时的安全隐忧。

中华人民共和国驻西班牙大使馆文化参赞刘雯秋表示:“为了使更多旅游者更多的来到西班牙,安全的保卫也应该是一个很需要,可以被提升的空间,避免有更多的旅游者的行李、财物,甚至是证件被盗。”

世界贸易组织的数据显示,中国去年总出境游客人数超过1亿2000万人,但选择前往西班牙的中国游客只有40万人,只占0.3%。

世界旅游组织表示,中国游客市场拥有巨大潜力,可透过发展多元旅游活动,吸引游客。


责编:许雪、吕文宝

您看完此新闻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