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班牙巴达洛纳一侨胞因出交通事故当场死亡

2016-10-27 11:04:07来源:海外网 字号:

blob.png

据西班牙《侨声报》消息,近日,Badalona港口附近发生了一起交通事故,一辆汽车撞上了一辆快速行驶的摩托车,摩托车驾驶员当场死亡。

据悉,驾驶摩托车的是在一名在Badalona长期居住的华人侨胞,当日,他驾驶摩托车在Badalona港口附近的高架桥路段行驶,然而该名驾驶员并没有遵守“stop”暂停警示牌,而是直接快速疾驰穿过路口。但是说时迟那时快,一辆小轿车从摩托车的右侧行驶过来,径直撞上了正在穿越马路的摩托车,摩托车驾驶员当场不治身亡。

由此可见遵守交通规则的重要性,万不可心存侥幸拿生命冒险。

上周,久居在巴塞罗那的学生小王也因为未遵守交通规则被警察处以了一百欧元的罚款。小王当日骑着自行车行驶在巴塞罗那市中心的一条大街上,正在过马路时被一名警察拦下,警察表示骑自行车的时候戴耳机是明令禁止的,这样很可能因为听不到汽车鸣笛声或其他警示音而发生交通事故,并给他开具了罚单。罚单上写明如果在15日内付款,罚款则为100欧元,15日以后付款,罚款将为200欧元。小王便立刻去银行付了罚款,小王表示,其实自己明知道汽车戴耳机是不正确的,也明知道自己有可能会被罚款,但是自己总存在着侥幸心理,觉得这种事情不到轮到自己头上。

不同的是,小王最后还有机会为自己的错误行为买单,然后,在交通事故中丧生的摩托车驾驶员却再也没有机会认识自己的错误了。出门在外,只有自己才能为自己的行为买单,忘广大侨民切记行车安全,不要鲁莽驾驶。


责编:许雪、吕文宝

您看完此新闻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