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班牙温州总商会接待名师巡讲团一行

2016-10-28 16:06:45来源:海外网 字号:

1477642033155933.png

2016年10月27日,西班牙温州总商会在Barca del Salamanca举行午宴座谈会以接待来访的中国华文教育基金会名师巡讲团一行。巡讲团成员包括:中国华文教育基金会办公室主任徐婷婷、浙江省外侨办文化新闻处处长王云奇、温州市外侨办处长陈裴裴、温州大学国际合作学院院长严晓鹏、杭州市余杭区金成外国语小学校长孙小芙以及温州少艺校副校长张静。

在会上,西班牙温州总商会会长张永树先生首先代表总商会对名师巡讲团一行的到访表示欢迎,他讲到巡讲团的此次到访巡讲定将会提高巴塞罗那地区华文学校的教育水平。同时表示他对教育从业人员一直充满着敬意,巡讲团中还有不少温州老乡,使他倍感亲切。最后他向巡讲团一行介绍了西班牙温州总商会的各项情况。

1477642062140707.png


1477642072942597.png

巡讲团的各位领导都对总商会的接待表示感谢,他们说这份盛情让他们感动,这份友情让他们暖心,正是总商会的热情接待让他们在异国他乡感受到了家的温暖。他们表示希望能在温州接待总商会的成员,以表谢意。午宴在一片祥和的氛围中结束。(文章来源于微信公众号“西班牙温州总商会”)

1477642092652505.png

当天到宴的温州总商会领导还包括:

会长:张永树

会长团会长:周德敏、余如央、张咸琪、杨卫、吴玉书、滕美玉、胡鑫鑫、何照辉

常务副会长:卢剑文、郑少华、许鹏明、长永、黄俊武、余志毅、金邦炯、杨士强


责编:许雪、郭妍汐

您看完此新闻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