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班牙进入冬令时 群岛居民持反对意见

2016-10-31 09:18:17来源:海外网 字号:

blob.png

海外网10月31日电 据西班牙《欧华报》援引《国家报》消息,10月30日凌晨三点,西班牙将进入冬令时。针对这一改变,西班牙巴利阿里群岛(Baleares)提出了维持夏令时的申请。

10月30日凌晨3:00,西班牙进入冬令时,时钟将往前拨一小时,改为2:00。针对更改时间,巴利阿里群岛大区政府数年前便提出要求全年维持夏令时的申请,此项要求在社交网络上获得众多当地民众的支持。巴利阿里政府认为,巴利阿里群岛的梅诺卡岛(Menorca)是全国日落最早的地区,下午5点40分左右太阳便开始下落,日照时间比其他地区要短。如果时间改成冬令时,居民将减少娱乐时间与享受日光的时间。

巴利阿里群岛大区政府已向西班牙议会提交了申请,申请中解释了缺乏日光的危害,称“阳光”是良好情绪及健康生活的关键所在,如果缺少感受日光的时间,容易导致居民患上失眠症或抑郁症。申请中还指出,自然光可以促使居民进行更多的户外活动,节省能源。同时推进旅游业的发展,振兴商业。(编译 页子楠)1


责编:许雪、樊小菲

您看完此新闻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