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班牙一华人店铺出售过期商品遭顾客举报

2016-12-01 10:07:57来源:中国侨网 字号:

据西班牙《联合时报》报道,西班牙格拉纳达两名消费者在当地一家华人食品店中购买了几瓶饮品,在喝完后身体出现不适,不得不进入当地PTS医院接受治疗护理,两名顾客随后将店铺投诉,警方介入调查,发现店铺中存在出售过期商品现象。

根据警方透露的消息,他们接到当地一对情侣的投诉,称在喝完于城中一家店铺购买的饮料之后身体出现明显不舒服的感觉,不得不前往医院接受治疗。接到举报后警方日前对这家位于格拉纳达Pedro Antonio de Alarcón的华人食品店进行了检查,发现店中陈列在货物架出售的商品中有些已经过期,还有若干香烟的盒子上缺少确定粘贴的印花税票。

警方在对这家华人店铺的调查中将所有过期商品清缴,并通知当地卫生安全检查部门,同时将店主的这一行为上报司法机关进行处理。(来源:西班牙联合时报微信公众号)


责编:许雪

您看完此新闻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