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包子打进西班牙美食界 改良口味受欢迎(图)

2016-12-01 10:08:35来源:中国侨网 字号:

中国侨网(西班牙欧浪网 资料图)

(西班牙欧浪网 资料图)

据西班牙欧浪网报道,近日,一家特殊的“包子店”亮相马德里街头。这家店主打产品是“BAO”,也就是中国人常见的一种类似于肉夹馍之类的小吃,只是在经过了厨师的改良之后,更加适合西班牙大众的口味。

根据店里大厨Bárbara Buenache介绍:“首先,包子的选用材料是百分百的小麦,另外所有烹调用的油全部选用西班牙原产的特级初榨橄榄油。此外,包子馅的品种和酱汁也非常丰富。”

同时,Bárbara强调店里的包子融合了全世界的美食元素,口味非常丰富。

“除了各国美食的精华外,我们还着重推出了西班牙口味的包子,例如香蒜鳗鱼、加利西亚鱿鱼、炖牛尾等等,都被加入到了我们制作的包子里。”

该店负责人还表示,近几年,西班牙的美食家们开始频繁借鉴外来饮食的灵感,创立新型的美食结构和形势,中国包子就顺势成了争相被模仿的对象。这不仅是因为包子外观上与传统的西班牙美食截然不同,另外一个原因就是包子方便携带可以成为时下年轻人热力追捧的街头美食。

“中国包子,将有可能成为全世界美食界的新趋势。”(赵珉)


责编:许雪

您看完此新闻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