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班牙警方查获大量仿冒服装 5名嫌犯遭逮捕

2016-12-02 15:08:07来源:海外网 字号:

blob.png

海外网12月2日电 据西班牙《欧华报》消息,日前,马德里警方与海关联合捣毁了一个涉嫌销售仿冒服装的国际组织,逮捕了该组织5名西班牙籍成员,并查获了8.5万件仿冒的名牌服装,总价值高达425万欧元。

今年4月起,马德里多家商场里出现疑似仿冒的名牌服饰,经这些名牌服装的厂家鉴定,这些服装确实是仿冒的。警方接到报案后展开调查,并展开名为“Martes Negro”的专项行动。

据警方消息,这些仿冒品仿冒程度极高。为了让消费者难以辨别,甚至连包装编码都是模仿原品牌商家。在圣诞节来临之际,该团伙甚至在Fuenlabrada和San Sebastián de los Reyes两个仓库直接零售仿冒的品牌服装。

据本次行动的总指挥Andrés Serrano称,在本次行动中,警方在监查这些仿冒品的销售链的同时,还深入调查了该组织的生产与销售环节。据悉,这些仿冒外套、衬衫、裤子、鞋子等系列服装都在土耳其生产,后被销往各地。为了严厉打击走私和骗税的违法行为,西海关也配合警方参与调查。

在进一步调查中警方发现,该组织分别在Fuenlabrada, San Sebastián de los Reyes和Alcobendas共拥有5个仓库,其中在位于Fuenlabrada的仓库查获的仿冒名牌服装数量最多。

目前,5名嫌犯已被警方关押,除了涉嫌造假外,有关部门还将继续追究其侵犯知识及工业产权等其他罪行。警方表示,还将针对该组织是否曾伪冒过更多品牌产品进行深入调查。


责编:许雪、吕文宝

您看完此新闻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