圣诞期间马德里市中心车辆禁行 打车工具无影响

2016-12-05 16:15:53来源:海外网 字号:

05.jpg

  海外网12月5日电 据西班牙华人街援引《国家报》报道,私人司机租车协会Unauto将Uber和Cabify纳入自己的平台之上,并成功阻拦了圣诞期间马德里市中心交通完全封闭的计划。理由是阻止专业司机VTC们驾车通行有违竞争法令。市政府对此决定无反对意见。

  11月28日,马德里市政府宣布将在圣诞期间封锁Gran Vía和市中心其他地区的交通。以Carmena为领导的政府对此制定了私家车禁行的计划,执行时间为12月2-11日、16-18日周末,以及12月11日-2017年1月8,全天24小时。在上述日期内,只有居民车辆、停车位持有者、出租车、摩托车、自行车、市公交车以及“零排放”车辆才可在市中心通行。不过目前又多了一个人群:VTC。

责编:李瑞辰、樊小菲

您看完此新闻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