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班牙财政部再发大招:烟酒交易税将大幅上涨

2016-12-05 16:19:30来源:海外网 字号:

06.jpg

海外网12月5日电 据西班牙华人街援引《20分钟》报道,西班牙财政部近日将再次出台新政,针对碳酸饮料、烟酒上调交易税,并对烟酒市场进行严格管控。

不久前一名12岁西班牙少女在饮酒后死亡的消息引起社会巨大反响,据调查显示,西班牙青少年饮酒现象极为严重,平均接触酒精年龄仅为13.9岁,全国40% 、的未成年平均一个月就会饮酒一次。

针对此现象,西班牙政府决定在2017年大力整顿烟酒市场,严格管控各商家,杜绝向未成年人出售烟酒的现象,而华人食品店则是其中主要监控对象之一。其次财政部也将上调烟酒市场的交易税,而国会也将在2017年出台相关法律政策,亦或上调未成年饮酒年龄,控制其饮酒甚至酗酒的情况。

此外,财政部将在2017年1月1日起开始实行下调现金交易额度的相关法规,如果违规,将依法惩罚现金交易双方,罚金为全部交易额的25%。

责编:李瑞辰、樊小菲

您看完此新闻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