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名华人因贩卖人口被逮捕 隶属西班牙华人黑手党

2016-12-05 16:27:02来源:海外网 字号:

08.jpg

  海外网12月5日电 据西班牙华人街援引《CLARIN》报道,贩卖人口,诈骗,成立非法协会,造假证,违反移民法。所有这些罪名都是11月30日警察逮捕了3名男性华人的理由。他们隶属于西班牙最大的几个华人黑手党之一。

  其中两位华人分别名为赵俊杰(音译:Zhao Jun Jie)和徐克强(音译:Xu Kequiang),另一位西班牙人名叫Leonardo Rende,移民进出口总局的领导,此人可算作这些犯罪行为的共犯。

  国家安全局解释称,此次抓捕行动与6月份中旬的那次行动有关,当时共有21例犯罪案件的39人落网,他们都属于一个叫做Pixiu的“知名”华人黑手党,专门从事敲诈华人超市业主。

  其中3位领导人分别叫做“Ye Yong”, “A Di” 和“Al Ru”。“A Di”表示担心有一伙中国人因5月份时在Zárate贩卖人口而被警察逮捕,他们曾商量将8名女性“解救”至马德里,于是警察发现一名叫做Rende的西班牙移民局工作人员曾和一名叫做“Ye Yong”的华人有过30次的联系。据悉,此人负责管理解救女性然后与Pixiu进行对接。

责编:李瑞辰、樊小菲

您看完此新闻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