马德里巴塞罗那携手建立新目标:瞄准中国游客

2016-12-05 16:31:30来源:海外网 字号:

09.jpg

  海外网12月5日电 据西班牙华人街援引《SABEMOS》报道,西班牙在旅游业方面又设立了新的目标。在2016年的经济与购物旅游峰会上,各大主要城市表示出国家应增加旅游开销的需要,此外他们还将注意力主要集中在了中国游客身上——世界上最主要的“游客购物者”的输出国。但为此他们必须解决一个首要问题,合作经济的储蓄。

  马德里和巴塞罗那很清楚这一点。为了吸引“奢侈”游客前来消费必须做出一番计划。“高质量旅游”意味着附加价值,同时要拥有很高的社会价值。

  据有关数据显示,亚洲人是全世界瞩目的“旅游购物”的热爱者。2015年,共有1.2亿的中国游客到全世界各地旅游,共计购物消费2290亿美元,但在这其中西班牙却只得到了0.3%。

  国际旅游局估计称,在未来五年内,将有6亿中国游客出国旅游,所以难怪马德里和巴塞罗那想要携手瞄准中国游客的目标。

责编:李瑞辰、樊小菲

您看完此新闻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