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班牙铁路RENFE开放WIFI服务 普通乘客需付费

2016-12-06 16:06:02来源:海外网 字号:

001.jpg

  海外网12月6日电 据西班牙华人街援引《国家报》报道,12月5日,西班牙铁路Renfe推出PlayRenfe全新Wifi连接平台,由铁路公司和电讯公司共同研发。使得每年超2千万乘客可在高速列车上享受无线网服务。

  PlayRenfe平台首先投放的线路为Madrid-Sevilla,之后将会在2017年4月之前应用于马德里–巴塞罗那。而在AVE全网89辆列车全部安装这一服务将耗时15个月。

  +Renfe项目的客户,和优等舱的乘客将可直接免费使用该平台的基本套餐,其他乘客则需支付2欧元,或者Premium服务,4欧元。该项服务可通过renfe.com在线申请。

  同时这项服务还将加入Movistar+的内容,例如电影、电视剧、音乐、书籍甚至直播赛事,来满足不同乘客的需求。

责编:李瑞辰、樊小菲

您看完此新闻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