蓝色海洋的传说之西班牙旅行攻略

2016-12-06 16:09:34来源:海外网 字号:

U369P5060T2D10081F39DT20161205090456.jpeg

据欧华网报道,《蓝色海洋的传说》不老女神全智贤和成功减肥回春的男神李敏镐的组合反正就冲这颜值,这个剧就一个字——“追”!剧中已然揭开了数个西班牙小众的旅游景点。

这些地方没准就是你下一站的目的地哟~

Spot 1:Girona-赫罗纳古城

Spot 2:Barcelona-巴塞罗那

李敏镐经过巴塞罗那凯旋门的镜头让很多人都认出了这个城市,因为它一定已经在很多人的旅游心愿单上了。最早从哪里开始认识这座城的呢?足球?还是……萨尔瓦多·达利的超现实艺术?也有可能是玄幻如同异次元的建筑,建筑师高迪的想象力和那些超凡绝伦的建筑留下的感动穿越百年,来到我们的面前。

Spot 3:La Coruna-拉科鲁尼亚

西班牙加利西亚大区有名的海滨小镇,面向大西洋,宁静又美好,每年还有大批朝圣者经过此地。剧中全智贤和李敏镐的画面就是在San Pedro山上取的景。

Spot 4:Ribadeo-里瓦德奥

剧中全智贤和李敏镐双双逃难跳海的地方就是这里了。

里瓦德奥的大教堂海滩(Beach of Cathedrals)是全球著名排名前三十的海滩,这里天蓝水蓝,让人心旷神怡,难怪男女主能拍出这样的清新感!

责编:李瑞辰、樊小菲

您看完此新闻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