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班牙的冬天来了!马德里河岸布满灯笼庆祝冬至

2016-12-22 16:25:32来源:海外网 字号:

640.webp (10).jpg

  海外网12月22日电 据西班牙华人街援引《MADRIDIARIO》报道,伊比利亚半岛时间21日11:44,冬季正式到来。接下来的88天,将不会再有像12月21日晚这样漫长的黑夜。而马德里政府也开始了在马德里河边的冬季庆祝计划。今年冬季将持续88天零23小时,于3月20日结束,开始春天。

  今年的冬至降临在12月21日,是一年中黑夜最长的一天,马德里政府也选择在这一天对全市民开放庆祝活动,马德里河的沿岸将布满灯笼点缀,这些灯笼都是由自愿参与的市民手工制作的。活动于19时开始,从glorieta de San Vicente开始,联同公园下坡一起,至Puente del Rey结束。

  预计之前登记过的大人和小孩会参加,带着他们亲手制作的灯笼参加游行,道旁也会展出1600只灯笼。游行结束后,Puente del Rey平地处大约在20:15分时会有烟火秀,其中的颜色象征着秋天的结束和冬天的到来。

责编:李瑞辰、吕文宝

您看完此新闻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