海外网搜索 海外网首页移动客户端 评论 资讯 财经 华人 台湾 香港 历史 社区 视频 新加坡 德国 荷兰 滚动

马竞将迎来“王健林时代” 能否超越皇马巴萨?

2017-01-04 10:19:49来源:海外网 字号:

640.webp (9).jpg

图为Miguel Ángel Gil Marín(左),王健林(中)和Enrique Cerezo (右)

海外网1月4日电 据欧浪网援引西媒VOZPOPULI报道,2017年,王健林在马竞的时代已经到来了。按照中国的历法,今年1月29日开始,中国就正式进入到了鸡年,而马竞的股东们也预计,在即将到来的下一个赛季,马竞俱乐部会因为王健林而继续发生着微妙的变化。

2017年对于马竞来说意味着什么?也许意味着从上个世纪开始就统治了马竞俱乐部的GIL家族,他们的时代即将结束。目前Miguel Ángel Gil Marín尽管依旧是持有48.81%的股份,但是,有消息称,王健林将在新的一年中继续往马竞俱乐部注资1.4亿欧元到2亿欧元不等,有可能完全收购马竞又或者是继续扩大自己在马竞俱乐部里的股权。即将到来的鸡年,将成为关键的一年,因为马竞不但要搬离市中心卡尔德隆球场旧址,迁入市郊的万达-大都会球场,另外,马竞的队徽也将做出改变,尽管这些决定遭到了球迷们的猛批。

因此,马竞俱乐部此前的一系列大动作对于未来俱乐部的发展起到了非常大的影响力,尤其是外来投资直接影响到了俱乐部的整体结构。Enrique Cerezo作为马竞俱乐部的主席,拥有17.9%的股份,王健林,则早在两年前买下了马竞20%的股份,并且在今年有继续扩张自己股份的态势。

总之,不管未来的态势如何发展,王健林利用他的影响力和他的重要性已经使得马竞处处充满了中国元素,至少除了西班牙文,你还能看到满眼的中文。例如,在马德里郊区MAJADAHONDA的马竞训练场,早在王健林注资了20%的股权之后,这里就已经挂上了万达的名字,除了这个以外,就在几个星期前,马竞主席还宣布该俱乐部新球场将以“万达·大都会”命名。

但是,万达集团的扩张并不仅仅止步于此,王健林还计划进一步推动俱乐部的发展并且完善俱乐部的各项硬件设施。这个中国首富的出牌手法从来不墨守成规,因为他希望最终马竞俱乐部可以一举完胜皇马和巴萨这另外两个足球豪门。

另一方面,现在有消息传出,万达已经准备了一张空白支票给马竞俱乐部的教练西蒙尼,希望可以让他继续留在该队效力,因为马竞俱乐部将在未来成为最好的球队。(记者 赵珉)

责编:李瑞辰、许雪

您看完此新闻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