海外网搜索 海外网首页移动客户端 评论 资讯 财经 华人 台湾 香港 历史 社区 视频 新加坡 德国 荷兰 滚动

西班牙国际旅游交易会开幕 中华美食备受追捧

2017-01-20 09:31:53来源:中国驻西班牙大使馆 字号:

1月18日上午,中国驻西班牙大使吕凡赴马德里国际会展中心出席“2017世界可持续发展旅游年”开幕式,并视察于同日开幕的第37届西班牙国际旅游交易会中国展台。

吕凡大使视察使馆展台

中国展台全貌

西班牙作为世界旅游大国,每年一度在首都马德里举办的西班牙国际旅游交易会(FITUR)已成为世界影响力最大的旅游展会之一,联合国世界旅游组织总部亦设于马德里。本届交易会总展览面积达62500平米,共有来自165个国家和地区的9672家企业参展。中国展台总面积达150平米,以长城立体模型为主题背景。除驻西使馆外,还有国家旅游局、黑龙江及西藏旅游局、国旅总社、国航、东航、首航、华为等多家机构在中国展台进行展示。本届交易会将持续至1月22日结束。

交易会观众争相试吃中华美食

“中华美食节”信息咨询展台

在了解中国展台主要参展机构情况后,吕凡大使特意来到驻西使馆设立的“欢乐春节--中华美食节”柜台视察相关布置及工作开展情况。“中华美食节”是2016年起使馆开设的西班牙“欢春”新创品牌。继去年首届美食节成功举办后,今年的美食节邀请到“成都映像”餐饮集团著名川菜厨师付海勇及团队和18家马德里当地中餐厅加盟,于活动期间推出独具特色、风格各异的新年套餐,供马德里市民品尝。为更好地利用旅游交易会的国际化平台推广欢春活动,共有5家中餐厅在交易会期间分别开展美食品尝和茶艺表演等活动。

交易会观众咨询“中华美食节”活动信息

西班牙电视3台采访使馆展台

责编:李瑞辰

您看完此新闻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