海外网搜索 海外网首页移动客户端 评论 资讯 财经 华人 台湾 香港 历史 社区 视频 新加坡 德国 荷兰 滚动

2017“文化中国·四海同春”将在巴塞罗那上演

2017-02-07 10:02:26来源:中国侨网 字号:

中国侨网

中国侨网2月6日电 据中国驻巴塞罗那总领事馆网站消息,2017年“文化中国·四海同春”大型慰侨演出将于当地时间2017年2月9日在西班牙巴塞罗那举办。向广大旅居西班牙加泰罗尼亚自治区的华侨华人传递来自祖(籍)国的新春祝福。

本次活动由河南省人民政府外事侨务办公室和巴塞罗那侨界共同承办,中国驻巴塞罗那总领馆支持。演出团共38名成员,由国务院侨务办公室秘书行政司张永文司长担任团长。访演节目中,歌曲部分由“吉祥三宝”组合领衔,歌唱家布仁巴雅尔、乌日娜及青年歌手诺尔曼将用歌声诠释浓浓的草原风情,嵩山少林寺武僧团将进行一系列精彩武术表演,河南歌舞演艺集团将带来唢呐独奏、葫芦丝吹奏等民族乐器表演,以及《太极印象》、《汉风舞韵》等具有中华传统文化特色的舞蹈节目。他们将一同为加区侨胞献上充满中华魅力的大型艺术盛宴。

责编:李瑞辰

您看完此新闻

猜你喜欢